大兴区青少年走进天康戒毒康复所参观培训

更新时间:2019-08-27


 

近日,大兴区青年汇、街镇禁毒办社工、“欢迎回家”志愿者团队、部分小学生及家长等一行60余人走进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开展禁毒戒毒知识普及培训活动。

培训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重点讲授了防毒、戒毒相关知识,通过结合团体拓展、典型实例、现身说法、参观演示等方式,分析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天康戒毒康复所还将听众分为未成年人和成年人组,孩子们在团体活动中参与性强,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成年人组以讲授、观看禁毒戒毒视频等形式进行授课,向他们更直观的展现毒品的危害。

最后, 天康戒毒康复所还现场发放了禁毒戒毒宣传品,提醒听众提高禁毒、防毒意识,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参加活动者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来的值!以前觉得毒品离我们很远,现在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画面,绝对不能再掉以轻心,要时刻紧绷防毒拒毒这根弦。”



上一篇: 团河教育矫治所组织民警职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双河强戒所到齐齐哈尔回民小学开展禁毒小课堂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