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河教育矫治所组织民警职工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19-09-03


 

 

本网讯 近日,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河教育矫治所组织民警职工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和党性纪律教育。

在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民警们参观了“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览,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教育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到受到了此次警示教育意义,一致表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从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竭尽全力为百日安保大会战打下坚强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 天堂河强戒所开展第二期内视观想现场直播分享活动
下一篇: 大兴区青少年走进天康戒毒康复所参观培训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