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再掀热潮

更新时间:2020-10-06


近日,北京市双河强戒所、甘南县司法所、教育局联合在甘南镇中心校开展“开学季、禁毒宣传进校园”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双河强戒所戒毒康复辅导站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互动问答等方式,面对面向在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种类,带领学生们参观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展板,教会大家如何识读、防毒、拒毒。在毒品仿真模型前,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毒品,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毒品的种类、如何预防毒品等方面知识传授给大家。现场氛围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时刻谨记禁毒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600余份,受教育人数200余人,切实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推进了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上一篇: 天堂河强戒所开展心理“夜课堂”活动
下一篇: 双河强制隔离戒毒所与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