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与安定门街道等单位联合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2-21


  近日,北京天康戒毒康复所联合安定门街道社区平安办、安定门派出所、向日葵社区工作站在鼓楼广场举办了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天康戒毒康复所心理咨询师孟雪莲与安定门街道副主任陈悦、安定门社区平安办副主任刘慧俐、安定门派出所副所长白航、以及安定门街道向日葵社区工作站全体禁毒专职社工们一起发放宣传品及资料,组织现场观看仿真毒品,为安定门街道周边的群众和往来鼓楼地区的游客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其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据悉,为了防止毒品的传播蔓延,让群众警惕新型毒品的危害,防止新吸毒人员的滋生,各社区居委会积极配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禁毒举报卡等方式方法,全民动员监督防范,共同创建无毒社区。



上一篇: 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举办“家属课堂”
下一篇: 一堂生动有趣的课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