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罪犯家属第一次走进监区

更新时间:2023-07-31


“希望我的孩子能在这里好好改造,重新做人,早日回家。”参观完监区,罪犯李某年过八旬的母亲说。




近日

潮白监狱邀请24名新入监罪犯家属

走进监狱



经过严格的身份确认和安全检查,家属在民警带领下有序进入监管区。民警向罪犯家属详细介绍监狱的教育改造情况,并对家属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罪犯家属参观了监区和监舍,“零距离”感受罪犯的改造环境和改造生活。



参观最后,罪犯家属纷纷在留言簿上留下了鼓励的话语。





罪犯黄某回到监舍看到母亲的留言后,眼眶顿时泛红,说道:“真对不起我妈,80多了还这么操心我的事情,我一定改过自新,让老妈放心。”












“可苦了我妻子,照顾一家老小,我要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 罪犯贾某看到妻子的留言激动地说。





监狱倡导广大罪犯家属协助监狱做好教育改造工作,充分发挥亲情帮教作用,共同努力将罪犯改造为守法公民。






上一篇: 让他们重返阳光下
下一篇: 民警小庞的“攻心计”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