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共创“无毒”生活圈

更新时间:2024-01-02


来源:精神文明报

为切实筑牢全区禁毒防线,北京市石景山区通过宣传禁毒图片、现场讲解、下载安装APP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共创“无毒”生活圈。

古城街道联合天康戒毒康复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民警通过讲解仿真毒品向群众宣传禁毒法规,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讲解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并指导群众关注“石景山禁毒在线”等微信公众号,丰富群众获取禁毒知识的渠道。

广宁街道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介绍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的伪装以及禁毒相关的政策法规,促使群众知法、学法、懂法、用法,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

八角街道联合天康教育矫治所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并利用毒品仿真模型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与特征,讲解辨别新型伪装毒品的方法。




上一篇: 恨,是期待爱的另一种方式
下一篇: 依法禁毒,共享和谐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