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心理测评、体检公告

更新时间:2024-03-06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测评人员名单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计划招录人数与参加测评人数1:1.6至1:3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其中计划招录30人职位为1:1.6,2-10人职位为1:2,1人职位为1:3,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测评时间

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具体时间见附件1。参加上午测评的考生须于当日上午9:00前到达,参加下午测评的考生须于当日下午14:00前到达。考生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评资格。

(三)测评地点

大兴区团河路33号操场(大兴区团河兴亦路首座御园东侧东环路),西门进入,可导航“北京市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乘坐公交946路、兴37路到首座御园一区站下车或乘坐公交369路、957路、兴48路到团河农场站下车。

(四)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宜着运动服、运动鞋,纵跳摸高测评时统一采用赤脚(可穿袜子)起跳。考生家属不允许进入测评场地,不允许在场外围观、聚集、呐喊干扰体测工作。请考生自带饮用水。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名单

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中,按照计划招录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3至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其中计划招录30人职位为1:1.3,10人职位为1:1.4,3-4人职位为1:1.5,1-2人职位为1:2,具体名单待体能测评后由各招录单位另行通知,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3月14日(星期四),上午7:00报到。考生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地点:具体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体检预约

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在微信公众号预约,微信公众号-我要体检-体检预约-团体体检入口预约。考生须于3月13日上午前完成预约。公众号预约时间段并不是报到时间,报到时间统一为上午7:00。

(四)体检携带材料及注意事项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填写好的《公务员病史调查表》(见附件2,不贴照片),体检当日登记时交体检机构。

3、体检费用自理,约400-500元。体检机构提示缴费时尽量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4、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务员体检检前注意事项(见附件3),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5、体检当日,考生需先到体检地点门口,我局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后,考生签到、签订承诺书,统一进入进行体检。

三、其它相关事宜

 我局将采取差额考察的方式,同步开展考察工作,参加考察人选同参加体检人选。考察工作开展过程中如有体检结果不合格即停止考察。请参加考察的考生填写《考察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确保表内内容真实准确、字迹清晰,并签署姓名和日期),并于3月12日前以扫描或照片的形发送至招录单位邮箱此表用于考察前期准备工作,表内信息如有变化请及时与招录单位联系变更。考察期间将按照考察要求组织开展心理测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评人员

     参加心理测评人员名单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具体名单待体能测评后由各招录单位另行通知,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

(二)测评时间

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报到。考生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三)测评地点

同体能测评地点:大兴区团河路33号综合楼(大兴区团河兴亦路首座御园东侧东环路),西门进入,可导航“北京市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乘坐公交946路、兴37路到首座御园一区站下车或乘坐公交369路、957路、兴48路到团河农场站下车。

(四)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携带规定以外物品(包括手机、智能手表、计算器、书籍、资料等)须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其中电子设备须关闭电源。请考生自带饮用水。

 

附件:

       1.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2.公务员病史调查表.doc

       3.公务员体检检前注意事项.doc

       4.政审考察信息采集表.xlsx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4年3月6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4年第一季度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报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4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