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3-11-21


根据北京市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安排,现就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请见《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安排

时间:2023年11月25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地点:北京市汇林教育矫治所(北京市大兴区汇林南街5号)

为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入闱,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4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下午12:40前到候考室报到。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上午8:00,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下午13:0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后,考生不得入场。

如因考生放弃参加面试等,出现面试人数与计划遴选人数的比例低于3:1的情况,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须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11月25日下午面试工作结束后,组织思想教育职位参加面试的考生,开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测试内容为:作为政工干部应具备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等。

三、成绩查询

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2023年11月28日,通过干部公务员一体化平台公布,考生通过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自行查询。

四、相关要求

1.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参加

业务水平测试的考生,自带黑色签字笔。

2.面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面试及业务水平测试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考生个人如实填报《表彰奖励和年度考核情况表》(见附件2)、撰写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并由考生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11月23日前提供盖章扫描件,盖章纸质版于面试当天交候考室工作人员。

4.参加面试考生着正装。

5.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张警官53860405(市局机关遴选职位)、尚警官18811662191(清河分局机关遴选职位)。

 

 附件1:《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表彰奖励和年度考核情况表》.wps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3年11月21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预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第三季度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报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