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4-07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将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评人员名单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参加测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2:1的比例确定本次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测评时间

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11日(星期二),具体时间见附件。参加上午测评的考生须于当日上午8:00前到达,参加下午测评的考生须于当日下午13:00前到达。考生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评资格。

三、测评地点

大兴区团河路33号操场(大兴区团河兴亦路首座御园东侧东环路),西门进入,可导航“北京市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乘坐公交946路、兴37路到首座御园一区站下车或乘坐公交369路、957路、兴48路到团河农场站下车。

四、注意事项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配戴N95或KN95口罩。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测评期间自始至终仅允许穿着同一双运动鞋,期间不得换鞋。请考生自带水杯或饮用水。考生家属不允许进入测评场地、不允许围观,禁止在场外呐喊干扰测评。

 

附件: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名单.xlsx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3年4月7日




上一篇: 公示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