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24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3年3月31日至4月4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见附件。

因面试当天考生较多、查验考生身份等原因需要时间较长,为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入闱,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00前到达,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下午12:00前到达。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上午8:00,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下午13:0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后,考生不得入场,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地点:大兴区团河路33号(大兴区团河兴亦路首座御园东侧东环路),西门进入,可导航“北京市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可乘坐公交946路、兴37路到首座御园一区站下车或乘坐公交369路、957路、兴48路到团河农场站下车。

三、成绩查询

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将于2023年4月6日,通过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平台公布,考生可登录后自行查询。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核验身份无误后,方可进入。

(二)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摘下口罩,其余时间全程配戴N95或KN95口罩。考生自带水杯或饮用水。考生家属不允许进入面试场地,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按时到达。

(三)面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面试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面试考场。

(四)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局招考职位中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确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面试结束后,我单位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组织开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等工作。心理测试时间暂定于4月7日,体能测试暂定于4月10日起开展,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六)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各招录单位。


        附件: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3年3月24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情况的报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