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报告

更新时间:2023-03-09


一、网站总体运行平稳,情况良好。2023年1月1日至今,我局网站访问量175824次,访客人数达133510人,页面浏览量814267次,点击数2035716次。与2022年四季度相比,访问量、访客人数及点击数略有回落,页面浏览量有小幅度增加。

二、严格准确进行信息发布。我局严格落实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审查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2023年1月1日至今,我局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60条。

三、及时办理政民互动内容。2023年1月1日至今,我局网站共收到网民留言14件,均依法依规答复,办结率100%,其中公开留言答复4件。

四、开展网站监测和巡检。持续开展网站内容日常检查,对图片、文字、链接等方面进行排查,确保信息内容准确、图片使用正确、链接可靠可用。2023年1月1日至今,开展网站安全运行情况日常巡检45次,网站未发生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问题。

五、切实加强平台建设。对标北京市政府网站建设相关要求,对网站进行优化调整,新建栏目一个,规范变更网址4个,核对查纠错敏字6次。

六、新媒体账号运行良好。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运用微博、微信等开展宣传报道,未发生网络安全和失泄密案事件,自查未发现存在导向错误、敏感词和不当言论等情况。

今后工作中,我局将围绕首都监狱戒毒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网站及新媒体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职能作用,打造安全可靠,便捷高效门户网站。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3年3月9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下一篇: 考察预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