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生招录体检、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1-12-07


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生体检、心理测试、体能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12月9日(周四)上午8:30

体检地点:北京市体检中心(航天桥部),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1号楼

(三)体检预约

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在北京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微信公众号-我要体检-体检预约-官网(走团体预约),不要走公务员预约。请务必于12月8日中午12点前预约完成。

(四)体检相关事项

(一)身份证原件。

(二)填写好的《公务员病史调查表》(见附件2,可不贴照片),体检当日登记时交体检机构。

(三)填写好的《政审和考察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确保表内内容真实准确、字迹清晰,并签署姓名和日期),体检当日交我局工作人员。此表为政审和考察前期准备工作,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均合格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方可进入政审和考察范围。考察期间,表内信息如有变化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变更。

(四)体检费用自理,约400元。体检中心提示缴费时尽量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五)请考生仔细阅读公务员体检检前注意事项(见附件4),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六)体检当日,我局工作人员会一同到体检中心,考生需先到我局工作人员处签到后,方可进行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政审考察环节,不予录用。

二、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工作安排

(一)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心理测试、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0日(周五)下午1:30

因测试当天查验考生身份及疫情防控相关材料需要时间较长,建议参加心理测试的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生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地点:新安教育矫治所(大兴区黄村庆丰路6号)

(三)心理测试、体能测试相关事项

1.测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测试当天,考生须提供手写签署本人姓名和日期的以下纸质材料

(1)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调查表》、《零接触承诺书》、《没有与入境人员接触的承诺书》(附件5—7)。

考生需认真阅读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对21日内有旅行史,居住地、健康状况存在异常,以及存在承诺书内所列事项的异常情况,请立即报告。

(2)近1日内北京健康宝信息。

(3)近14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

(4)所在地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地区信息。

(5)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核酸检测报告需由北京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6)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凭证。

测试当天考生除提供以上纸质材料外,还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查验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无异常、所在地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地区,方可进入考点。材料不齐全或存在问题的,不得进入测试考场

3.考生在备考期间,对14日内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

4.考生除核验身份、体能测试时可以摘下口罩,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请考生自带水杯或饮用水,着运动服、运动鞋。

5.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政审考察环节,不予录用。

附件1: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生招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公务员病史调查表.doc

附件3:政审和考察信息采集表.xlsx

附件4: 公务员体检检前注意事项.doc

附件5:北京市监狱管理局零接触承诺书.doc

附件6: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没有与入境人员接触的承诺书.doc

附件7: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调查表.doc

联系人:张警官, 53860405

                           2021年12月6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关于恢复法律法规咨询热线服务的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1年度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生招录 面试公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