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7-11-03


 1021,女子监狱在服刑人员中开展“感恩 祝福 新生”主题演讲比赛预赛。

各监区以班组为单位组织服刑人员进行演讲比赛,有的服刑人员结合祖国5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感恩祖国、祝福祖国之情;有的服刑人员结合收看十九大盛况和相关报道,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想认识;有的服刑人员结合年度主题教育活动,表达了悔过赎罪、积极改造、重塑新生的决心。

各监区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监区预赛的名次,最后推荐一名服刑人员参加监狱决赛。服刑人员徐某表示:听了大家的演讲使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我一定会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将十九大精神带到实际改造中,不断提升服刑改造质量,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祖国建设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篇: 女监党委就十九大报告开展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 清园监狱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