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监党委就十九大报告开展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

更新时间:2017-11-03


  •     女子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

    党委书记、监狱长邢玫特别强调,监狱党委要先学一步,先安排一步,学深学透,要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带动各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学习中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中的新战略、新思想和新提法认真做好笔记。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思。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正确方向,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邢玫监狱长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各项工作做出规划和部署,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为未来监狱工作指明了方向。监狱党委将带领全体民警、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融入司法体制改革,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努力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开启监狱工作新征程,谱写监狱工作新篇章。”



    上一篇: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女子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