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改造观摩课剖析扫黑除恶案例

更新时间:2019-06-19


 6月15日,北京市女子监狱开展第五期“红心·润心”政治改造观摩课。

课前,女子监狱组织服刑人员齐声高唱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进行政治改造宣誓,以仪式教育增强罪犯爱国情感。兼职民警教师李静以《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为主题,通过近日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深入剖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表现形式,以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真实案例,讲述了黑恶势力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危害。四监区服刑人员“朗读者”节目中,倾情朗诵了由他们自己独立创作的现代诗歌——《梦想照耀中国》,诗歌中充分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心怀家国、梦想的丰富情感。

课后,服刑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夯实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

 



上一篇: 女子监狱开办初级中式面点师培训班
下一篇: 西城区司法局到清河分局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