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志平

更新时间:2023-05-10


  • 舒志平

    良乡监狱刑罚执行科三级警长

    舒志平,男,37,中共党员,现任良乡监狱刑罚执行科副科长,监狱级专家型民警。获得嘉奖5次、三等功2次,荣获市局党的十九大安保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同志负责减刑假释办案工作,截至目前共参与办理减刑案件840余件、假释案件26件,确保执法办案“零错误”。2019年,在办理罪犯减刑案件时,发现存在涉财漏判疑点,经过工作,发现该犯赃款人民币10万元未判决,后教育罪犯退回赃款,挽回了被害人重大经济损失,被害人寄来感谢信。编写监狱减刑假释相关材料,《罪犯减刑假释典型案例选编》,修订《案件实质化审查五步法》和《执法办案指导手册》,进一步指导执法办案工作。2021年3月至5月,作为专班成员参与市局“减假暂”三项规定修订工作。




    上一篇: 王 震
    下一篇: 魏贺春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