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轲

更新时间:2023-05-10


  •  

    天堂河所五大队副大队长

     

    张轲,男,31岁,中共党员,现任天堂河五大队副大队长。获得嘉奖3次、三等功1次。

    该同志负责刑罚转强戒人员戒治工作,这类戒毒人员具有成瘾程度严重、抵触戒毒治疗特点,管理教育难度极大。该同志推动形成针对刑罚转强戒人员“全链条动态”工作法,建立关口前移、打破壁垒、信息共享、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联合公安分局禁毒部门、兄弟监狱、看守所等部门,对涉毒类罪犯开展法律教育,把刑罚届满作为风险防范的关键节点进行预警。通过公安分局禁毒部门了解吸毒人员被抓获时是否激烈抗拒抓捕,是否对抗调查、逃避处罚,是否有刑事案件案底等等。及时向分局禁毒部门及属地派出所反馈戒毒人员行为表现、受奖励惩处情况、坦白检举线索。“全链条动态”工作法启用以来,逃避戒毒情况不断减少,戒治效果不断提升。




    上一篇: 刘 锋
    下一篇: 黄宗祯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