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预约办事指南

更新时间:2019-05-31



1、事项名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预约。

2、设定依据:为有效安排和管理参观人员流量,切实提升参观人员观展体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实行参观预约制。

3、申请条件:各级党组织的党员、《监察法》规定的监察对象。重点是中央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和北京市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只接待单位团体的参观预约。

4、办理材料:预约成功后,参观时携带参观单位开具的介绍信。

5、办理地点:网上预约。“北京监狱与戒毒”微信公众号预约平台。

6、办理机构: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7、收费标准:免费。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接待参观活动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8、办理时间:微信公众号24小时接受预约。

9、联系电话:010-61294573(工作日9:00—17:00)。

10、办理流程:关注“北京监狱与戒毒”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服务互动”→点击“参观预约”→点击“预约参观”→选定参观日期→确定提交,预约成功。



上一篇: 监狱罪犯会见办事指南
下一篇: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