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2-11-14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统一面试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请见《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因考试当天查验考生身份及疫情防控相关材料需要时间较长,为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入闱,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30前,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下午12:30前到达。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上午8:00,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下午13:0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后,考生不得入场,逾期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地点: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大兴区团河路33号)

二、相关要求

(一)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生应提前下载并签署《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承诺书在考生签字后进入考点时上交。

考生在备考期间避免去人群流动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考前7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为保证顺利参考,考生于考试前7天在京备考,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考生确保未接触7日内返京人员、14日内入境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地区的人员。考生原则上应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考试期间应尽量保持考点、住所两点一线。考生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如以上情形存在异常务必及时向面试组织单位报告。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当天体温正常(低于37.3度)、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居住地疫情风险等级非高风险(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纸质版及考试前24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须确认“通勤”标识)。

(三)面试当天,须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加盖单位公章,一式2份),工作业绩报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

(四)考生除身份核验和面试答题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五)市监狱管理局民警需着春秋执勤服,局外面试人员需着正装。

(六)报考新闻宣传处-新闻宣传职位的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附件1: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联系人:张警官, 联系电话:53860405)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评价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第三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