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更新时间:2022-07-06



一、网站总体运行情况。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访问量53548次,访客数43892人次,新访客数31444人次,页面浏览量132135次,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二、信息发布情况。我局严格落实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审查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73条,涵盖要闻快讯、通知公告、法律法规、改造动态、戒毒记事等内容。

三、政民互动办理情况。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共收到网民留言18件,均依法依规答复,办结率100%,其中公开留言答复6件。

四、网站监测和巡检情况。我局每月组织网站信息内容专项排查,重点对错敏词、链接可用性等方面进行排查,确保信息内容准确,信息更新及时,信息链接可用。开展网站安全运行情况常规巡检。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未发生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问题。

五、平台建设情况。按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网站版式、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优化,严格按照各栏目更新要求进行信息更新。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发挥网站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职能作用,严格落实网站管理相关要求,打造安全可靠,便捷高效门户网站。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2年7月6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线上资格审查的公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