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更新时间:2022-04-14



一、网站总体运行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访问量68904次,访客数54862人次,新访客数38982人次,页面浏览量170689次,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二、信息发布情况。我局严格落实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审查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2022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72条,内容涵盖工作动态信息、招考录用信息、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年度部门预算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网站工作年度报表等。

三、政民互动办理情况。2022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共收到网民留言15件,均依法依规答复,办结率100%,其中公开留言答复4件。

四、网站监测和巡检情况。我局定期对网站信息内容准确性、更新及时性、错断链等方面进行全面监测,对网站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巡检。2022年第一季度,我局网站未发生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问题。

五、平台建设情况。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市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网站检查指标》的新要求和我局网站实际,对栏目更新、功能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调整优化。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按照网站管理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网站检查指标》,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和网站信息安全管理,充分发挥网站窗口作用和渠道作用,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互动响应快速高效,服务功能便捷易用。



上一篇: 北京监狱管理局关于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延庆监狱罪犯管理教育心理辅导职位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公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