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延庆监狱罪犯管理教育心理辅导职位面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2-04-02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延庆监狱罪犯管理教育心理辅导职位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4月8日(星期五)全天

所有考生上午到达面试考场后一同封闭,实行全天入闱管理,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到下午面试的考生中午在考场用餐,午餐由我局提供。

因考试当天查验考生身份及疫情防控相关材料需要时间较长,为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入闱,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7:00前到达,考生入闱封闭时间为上午8:00,入闱封闭管理时间之后,考生不得入场,逾期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地点: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综合楼(大兴区团河路33号)

因道路修缮等原因,地图导航所到“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置无法进入面试场地,考生需从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大门进入,按工作人员指引到达面试考场(见附件2)。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家属不允许进入面试场地,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位置,按时到达,听从指引,入围封闭管理时间后考生不允许进入北大门。

三、面试携带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成绩通知书。

(三)面试当天,还须提供手写签署本人姓名和面试当天日期的以下纸质材料:

1.《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零接触”承诺书》、《未与入境人员接触的承诺书》、《调查表》(附件4—6)。

考生需认真阅读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2.近1日内北京健康宝信息截图纸质版。

3.近14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截图纸质版。

4.所在地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地区信息截图纸质版。

5.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48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核酸检测报告需由北京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版,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6.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凭证纸质版。

7.从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返回的考生,进京后第一时间向北京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如在京无居住地的向北京市大兴区观音寺街道报备,按要求完成集中或居家观察,进行核酸检测,集中或居家观察期满且核酸检测合格后,持核酸检测结果及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近21日有进返京情况的考生,需向北京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如在京无居住地的向北京市大兴区观音寺街道报备,如需集中或居家观察的,按要求完成集中或居家观察,进行核酸检测,集中或居家观察期满且核酸检测合格后,持核酸检测结果及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参加面试。

测试当天除提供以上纸质材料外,还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不高于37.3度)、查验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无异常、所在地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地区,方可进入考点。

材料不齐全或存在问题的,不得进入面试考场。

(四)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考场。

四、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无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总成绩÷2)×50%+面试成绩×50%。

(二)人选的确定

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三)面试结束工作安排

面试结束后,我单位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组织开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根据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不唯分取人。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暂定于4月中旬开展,具体安排及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二)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参加面试时应如实提供本人健康宝和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防疫信息,未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或不遵守面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三)请参加面试考生认真阅读承诺书,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自行安排购票、进京、住宿等事项。

(四)公告发布后,如考生放弃面试资格,请于4月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放弃声明(PDF格式扫描件,模板见附件7)发送到rsjwc@jyj.beijing.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将视情节报北京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五)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进返京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的基础上,所有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核酸检测者健康宝将会弹窗提示,请外地考生来京后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因未进行核酸检测导致健康宝弹窗,影响面试。

(六)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点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面试期间考生自带水杯或饮用水。

(七)面试结束,我局统一安排参加面试的全部考生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时间为4月8日下午4点30分,检测地点为团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门。

(八)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警官,联系电话:53860405。

 附件1.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延庆监狱罪犯管理教育心理辅导职位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人员、车辆引导图.doc

附件3.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wps

    附件4.零接触”承诺书.doc

    附件5.未与入境人员接触的承诺书.doc

    附件6.调查表.doc

    附件7.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doc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延庆监狱罪犯管理教育心理辅导职位心理测试、体能测试、体检公告
下一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关于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情况的报告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