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12-26


 

12月9日,市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戴建海政委主持会议,市局“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政治部戴志强主任通报了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市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加强专业医疗技术人才引进、强化民警教育培养、加大“走出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刘亚东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强调局党组召开“回头看”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基层一线的心声,了解基层党员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对于“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建议,市局党组将认真梳理,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深入研究,积极推动解决。

就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刘亚东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之以恒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内在动力,以“四个坚持不懈”,即坚持不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监狱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把党的宗旨落到实处;坚持不懈推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首都监狱戒毒铁军,努力推动首都监狱戒毒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欢送退休干部 情谊浓浓暖人心
下一篇: 良乡监狱召开“老党员先锋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