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戒毒)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3-08


  •  

    本网讯  3月3日,市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视频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以专题片的形式通报了2020年全局主要工作,回顾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表彰了离退休人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先锋表率”“模范长辈”“时代老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东同志作了讲话。

    刘亚东局长充分肯定全局2020年离退休工作,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老干部工作政治属性,持续加强“三项建设”;二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三要引导离退休人员助力监狱戒毒工作,持续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四要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闭幕会
    下一篇: 刚刚,总理报告现场传来这些重磅消息!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