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召开改造项目工作总结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1-25


本网讯 近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召开改造项目工作总结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全局优秀民警教师、优秀心理咨询员获奖名单和首批改造项目督导师和导引师民警获证名单。北京市女子监狱、天河监狱、清河分局前进监狱分别介绍了开展改造项目工作的经验做法。

刘亚东局长为获奖获证民警代表颁发证书,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祝卓宏教授、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李波副教授颁发改造项目专家聘书,向社会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刘亚东局长对改造项目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总结成功做法,传承优秀经验,不断推进改造项目工作持续发展;二是提升工作标准,补齐现有短板,不断推进改造项目工作健康发展;三是完善项目体系,坚定既定目标,不断推进改造项目工作深化发展;四是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不断推进罪犯改造质量稳步提高。




上一篇: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下一篇: 市监狱(戒毒)局举办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