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两部作品获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奖项

更新时间:2020-11-26


本网讯   近日,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张榜,我局报送的北京市双河教育矫治所摄影作品《悔悟》(作者:李鸿雁)、剧本《“村霸”薛金富落网记》(作者:闫莉莉)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据悉,本届比赛“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中国”为活动主题,推出了一批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剧本、电影、电视剧等体裁在内的优秀政法文化作品。

经评选,来自全国各地政法系统的643部(篇)作品获奖;北京市司法行政系统4个作品名列榜单,其中包括我局两部作品。最终获奖名次与单项获奖名单将于近期举办的表彰盛典活动中公布。所有获奖作品还将在平安中国比赛官网及央视频客户端(央视频APP“平安中国”账号)中进行展播。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快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有关工作等
下一篇: 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