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天堂河女子强戒所民警梁莉家庭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更新时间:2020-05-20


本网讯  5月15日,正值第27个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揭晓2020年“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北京市天堂河女子强戒所民警梁莉家庭成为其中之一。

梁莉的爱人王联君作为东城区疾控中心主任和防控工作专家,带领两百多人战斗在第一线,每天对辖区疫情情况进行防控分析,与病人零距离接触进行流行病调查,组织编写防控预案和工作方案,在全区疫情防控中起到重要作用。儿子王佶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助理研究员,先后20余次深入华南海鲜市场内部开展“病毒捕猎”行动。儿媳郭玲是北京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在产假结束后第一时间返岗,参与到抗击新冠肺炎的后勤保障工作中。民警梁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抗疫“战斗”,不讲条件,不提困难,为实现女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恪尽职守、不懈努力。  




上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实录)
下一篇: 市监狱(戒毒)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