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戒毒)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0-05-06


 

本网讯 5月4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向全局青年民警,特别是奋战在战疫一线的青年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越是艰难越向前,让青春在首都监狱戒毒战疫一线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号召青年民警担负使命、争做先锋,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首都安全稳定发挥忠诚卫士作用!

局属各监所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在北京市女子监狱,一场“战疫情书写青春乐章,守安全践行忠诚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帷幕。活动通过主题视频,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点滴;民警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战疫故事。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青年民警在鲜红的团旗前重温了入团誓词。

新安教育矫治所团委、工会联合开展“让青春在战疫一线光荣绽放”主题活动。在监管住区开展“比队列讲评,比清身清所”活动;在封闭隔离备勤区开展“比文化经典,比防疫知识”活动;在封闭办公区及居家备勤人员中开展“比战疫征文,比防疫知识”活动。同时组织青年民警职工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改造、理论学习、技能训练等日常工作生活,拍摄“青春之我”主题微视频,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青年,鼓励青年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



上一篇: 北京市天堂河女子强戒所民警梁莉家庭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下一篇: 市监狱局丰富政治改造内涵,提升罪犯群体政治觉悟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