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更新时间:2019-11-14


 118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对全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东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握‘六个坚持’、助推管理‘升级’,不断推进监狱戒毒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部署,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三个方面内容,对全局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局还要求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 京城“流动监狱”23年遣送零事故
下一篇: 我局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