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机关党委举办2019年机关党建论坛

更新时间:2019-09-20


  •  

    92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举办以“忆初心、担使命、展未来”为主题的机关党建论坛。

    8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其中,有人对党的历史和监狱工作历史进行了回顾,有人谈了对自身岗位工作的认识,还有人畅谈了自己成长经历的感悟,等。

    机关党委李继钊同志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他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创新党建形式,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二是以党建带队建,保持干职队伍稳定。三是抓实“四个新”,努力建设新机关。他还以认清当前形势敲响纪律警钟、抓实从严治警为题讲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要求机关干职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身边案例为教训,坚持做到警示教育强在日常、重在平时,常敲纪律作风“警示钟”,确保机关干职队伍“零违纪”。



    上一篇: 江西未管所到我局参观交流
    下一篇: 京城“流动监狱”23年遣送零事故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