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戒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9-10


  •  

     

    本网讯 9月6日,市监狱(戒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四平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干部侯健、市司法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尚河、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国臻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东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亚东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围绕“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查摆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班子对照检查后,刘亚东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

    市司法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尚河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四平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整体工作,概括为“热情高、气氛浓、亮点多、效果好”。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李四平副组长指出,市监狱(戒毒)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批评诚恳、剖析深刻、措施务实”,体现了高质量、新气象,符合中央和市委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目的。

    刘亚东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强调市监狱(戒毒)局党组将认真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上一篇: 市司法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测评
    下一篇: 市监狱(戒毒)管理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书画摄影作品展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