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戒毒)管理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书画摄影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9-08-27


  •  

     

     

    近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首都图书馆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展览共收到全局民警职工报送的作品908件,展出287件。作品集中体现了首都监狱戒毒系统广大民警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的情怀,是多年来警营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时,此次展览还为服刑人员设置了专门展区,共展出服刑人员书画作品和手工艺品41件。

    全国总工会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副主席孙涛,北京市总工会政法卫生文化工会主席张树坡,北京市政法委宣教处处长崔阳,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谢尚河、党建工作处副处长闫伟,首都图书馆副馆长陈坚,北京市书协副主席田伯平,中国美协展览部主任胡宝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上一篇: 市监狱(戒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到我局参观考察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