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监狱戒毒系统千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更新时间:2019-07-26


  •  

     

     

     

    本网讯 7月25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千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首都监狱戒毒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鼓励广大老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激励年青党员传承优良传统,担当使命、接力奋斗,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党组作出《关于为全局“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的决定》,并在此次活动中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章,表彰他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首都监狱戒毒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活动中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党组为全局近期过政治生日的2000余名党员安排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为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红色书籍《红船映初心》。

    活动中,一老一青两名党员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的历程,表明永葆先进性的决心。老党员代表谷建华同志谈到,“我是1986年入党的,回想当时入党的情景,心中的那份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至今难以忘怀”,“41载从警生涯,33年的党龄,我把自己的忠诚和信仰,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党组织,献给了党的监管改造事业”……青年党员代表、“第二届北京榜样·首都监狱戒毒卫士”薛磊同志讲述了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担当和使命,表示要用自己的全部热血和力量为首都监狱戒毒事业发展接续奋斗。

    基层党员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既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思想洗礼,又是一次触动身心的党性淬炼,更加坚定了自己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党的监狱戒毒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来源:法制网

     

     



    上一篇: 建军节前夕我局到武警北京市总队慰问
    下一篇: 第四届民警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