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民警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9-07-23


 

本网讯 715日,我局第四届民警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开班。托管班为期45天,全局14个单位开办,共有424名民警职工子女参加。

清河分局克服缺乏场地和人员的困难,除了提供餐饮、午休、和学习场地外,还适时组织开展拓展训练、书法绘画、消防知识培训等活动。

延庆监狱暑期托管班实行统一封闭管理。根据各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进行分班管理,制定合理课表的基础上,加入国学、朗诵、表演、绘画、手工制作、体育运动等特色教育课程。除每天安排2名专门工作人员全天负责托管班的日常管理外,监狱还聘请了具有多年教育经验、丰富教学资源的博韵培训学校的老师对托管学生进行文化课程辅导和业余兴趣班的授课。

新康监狱成立了以监狱政委为组长的托管领导小组,由政治处具体负责落实,北京心迪身心健康促进中心与我监狱共同完成托管班的教学和活动的开展。当天有近20干职子女到托管班报到,并开始了一天的课程安排。

天河监狱与社会培训机构——大益阳光(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办暑期托管班,组织专职教师进行文化、业余兴趣课程的授课,共同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既有作业辅导,还开设了国学、书法、手工彩绘、互动小游戏、儿童安全教育课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活动。

良乡监狱今年在硬件方面又重新加大投入,完善了硬件设施。与“茗竹听雨教育培训机构” 合作办班,并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



上一篇: 北京监狱戒毒系统千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下一篇: 我局到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北京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学习交流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