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管理局(市戒毒管理局)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9-02-13


 

212日,市监狱管理局(市戒毒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部署会。会议由戴建海政委主持。会上,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情况反馈会精神,部署了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刘亚东局长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集中攻坚克难、强化措施落实,推动督导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补齐工作短板,不断为专项斗争提供有力保障。

市监狱管理局(市戒毒管理局)领导,全局正副处职领导及各单位正副科职领导参加。



上一篇: 市监狱(戒毒)局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
下一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改造之路——女子监狱开设“红心·润心”政治讲堂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