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小卫士”携手“金盾名师”走进798艺术区

更新时间:2022-07-15


近日,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与北京二木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小卫士”携手“金盾名师”走进798为艺术区的工作人员及游客们开展禁毒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与大兴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金盾护航”禁毒教育项目已培养300余名禁毒小卫士,他们将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制作成手抄报、水墨画、海报、书法作品100余幅,主题鲜明、格调健康。


图片


首次走进798的10名禁毒小卫士携带作品,布置禁毒艺术展,向身边的群众展示、宣讲,告诉人们如何辨别毒品,认识毒品危害,告诉人们要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远离毒品,珍惜美好生活。



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在金盾护航项目中选派26名专业民警开展禁毒宣传,授予6名民警“金盾名师”称号。他们走进798艺术区,现场开设流动禁毒“宣传角”,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片、开办禁毒“小课堂”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民警李松向游客展示海洛因、吗啡、大麻等仿真毒品,详细讲解各类毒品知识危害,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册、宣传品。并与游客开展游戏互动,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图片


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与北京二木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三方开展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北京市天堂河强戒所依托社区、学校等阵地,持续推进立体化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毒品、参与禁毒,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这一次,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下一篇: “古源药乐”助力戒毒康复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