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河强戒所举办“举国同心,战‘疫’必胜”流动图片展

更新时间:2020-03-28


本网讯 近日,天堂河强戒所举办为期7天的“举国同心,战‘疫’必胜”流动图片展活动。

此次流动图片展是疫情防控期间,战地指挥部推出的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图片展内容为抗击疫情一线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瞬间,均由战地指挥部工作人员从报纸裁剪下来,旨在激发强戒人员的爱国情怀。

图片展中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抗疫故事”,有众志成城、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有抛家舍业、忘我付出的科研人员;有无私奉献、践行善举的社区工作者等,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爱国爱民、扶危救困、大爱无疆的时代精神,感染着每一名强戒人员。强戒人员张某说:“这种宣传方式很新颖,看到了很多感人的瞬间,我记得有个图片讲的是妈妈告别女儿,去医院治疗病人的图片,让我非常感动。”

 



上一篇: 双河强制隔离戒毒所开设广播站夜课堂
下一篇: 防疫前线的别样“三八节”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