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前线的别样“三八节”

更新时间:2020-03-14


  •  

    本网讯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天堂河强戒所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女民警送上节日祝福。

    在办公区,强戒所政委李长锁、政治处主任王志杰,带领封闭的民警职工,亲手包了一锅锅热腾腾的“姐妹牌”水饺,在食堂师傅的帮助下,7盒带有手写个性化祝福便签的水饺,送往住区执勤区和封闭备勤区的女同志们餐桌上,连同送到的还有所党委精心准备的“关爱牌”蛋糕。

    在住区执勤区,临时指挥部全体男民警在马振军副所长、李巍副所长的带领下,为女警递上节日祝福贺卡,对她们吃苦耐劳和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守土尽责。

     



    上一篇: 天堂河强戒所举办“举国同心,战‘疫’必胜”流动图片展
    下一篇: 天康戒毒康复所组织封闭执勤区民警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竞赛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