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林所举办2019年第二批新入职民警入警仪式

更新时间:2020-01-10


 

近期,沐林所举办2019年第二批新入职民警入警仪式。市司法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喆、副组长王祖明及工作人员,沐林所党委班子、全体中层领导和民警代表、新警及新警“蓝方”师傅参加活动。

活动中,所党委班子成员传达了12月27日上午市局2019年度民警从警满40年、30年荣誉纪念仪式上刘亚东局长的讲话精神;沐林青蓝人才工程中的“蓝方”师傅为4位新入职的“青方”新警佩戴警号;新警代表和其所在党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新入职民警面向国旗进行入警宣誓,全体参会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会上,新警代表王鹏同志及其所在党支部书记、大队长郑子恒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海涛同志指出,4名新警都是军转干部,走出军营进入警营,脱下军装穿上警服,要把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宝贵经验带到新的工作中,为沐林所和首都监狱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篇: 天堂河女所开展“共庆佳节迎新春 励志戒毒换新颜”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天康戒毒康复所毒品预防教育走进小学校园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