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河教育矫治所开展“学党史绘党旗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北京市团河教育矫治所开展“学党史、绘党旗、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为强化服刑人员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深化政治改造效果,丰富政治改造形式,团河教育矫治所利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契机,在服刑人员中开展了“学党史、绘党旗、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学党史,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为焦点,聚焦党的历届重要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决策,帮助服刑人员回顾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坚定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和决心。绘党旗,组织服刑人员利用手中的颜料和彩纸,亲自绘制一面党旗,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表达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的衷心祝福。感党恩,组织出生在上世纪50至80年代服刑人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身边生活的改善和社会进步,表达对党和祖国发展的感激之情,进一步坚定罪犯改造信心,明确改造方向,深化政治改造效果。



上一篇: 新安教育矫治所:开设“让心开花”心理健康课
下一篇: 大兴区新华书店向新安教育矫治所捐赠图书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