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新华书店向新安教育矫治所捐赠图书

更新时间:2019-10-21


 

本网讯 1014,大兴区新华书店图书捐赠仪式在新安教育矫治所举行。共计200余名服刑人员参加了此次赠书仪式。

仪式中,大兴区新华书店宋书喆总经理进行了题为“读书的意义”的发言。大兴区新华书店业务经理张凯代表书店向新安教育矫治所赠送了各类图书500册,并为部分服刑人员现场发放了图书。王伟峰副所长代表新安教育矫治所向大兴区新华书店表示感谢,并赠送了象征合作友谊的水晶杯。

活动现场,教育科向全体服刑人员发出了“让读书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好习惯,自觉的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的倡议。“图书捐赠为我们营造了浓厚阅读氛围,我平常比较喜欢读书,回到队里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的读书学习,好好的改造自己,不辜负警官们的教导和信任”,服刑人员刘某参加完赠书仪式后这样说道。

张伟/文  贺小波/



上一篇: 团河教育矫治所开展“学党史绘党旗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新安所举办“我和祖国共庆生”主题暖心生日派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