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禁毒戒毒宣传进社区

更新时间:2019-09-20


 

近日,在社区青少年学生开学之际,北京市天康戒毒康复所民警受邀走进石景山区古城街道西路南社区,举办戒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与暑期学校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社区、学校等群众活动平台,推进“6·27”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由于参加此次讲座的青少年学生及家长年龄跨度较大,为了使各个年龄段的人群都可以在讲座中有所收获,康复所授课民警燕韬利用播放戒毒动画宣传片、讲述实际工作案例等方式,主动抓取学生和家长的兴趣点以及关注点,围绕毒品类型、危害、毒品违法犯罪以及青少年如何防毒拒毒、家长如何辨别孩子沾染毒品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深感震撼,也通过讲座学到了知识、感受到了禁毒的紧迫感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主动将学到的知识传播出去,为全民禁毒戒毒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新警到未管所参观学习
下一篇: 天堂河强戒所开展第二期内视观想现场直播分享活动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