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到未管所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19-09-28


 

近日,今年市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新招录的新警在岗前培训期间到北京市未管所参观学习,从直观上近距离接触监狱,以帮助他们了解监狱、感受监狱,强化岗前培训的实践效果,增强爱岗敬业精神。

今年参加岗前培训的新警,在教育训练处组织下走进未管所,参观了未管所监区内的国旗广场、未成年犯学习场所、监舍、多媒体教室,以及出监教育特色改造功能区。新警们在未成年犯监区观看了颜色艺术矫治项目,未成年犯床头的个性化布置,以及他们的内务环境和阅览室;在出监教育特色改造功能区,新警们观看了警示教育馆,以进一步强化监狱人民警察的责任意识,还通过参观其它各功能馆,帮助大家了解出监教育的任务和特色。

新警们在参观过程中,有的还饶有兴趣地打开监舍内的厨物柜和两用储物箱了解其功能,他们说:第一次零距离接触监狱感觉真的不一样,监狱里的环境、教育改造设施和民警们的敬业精神,都激发了我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作为首都监狱人民警察的职业自豪感



上一篇: 新安所举办“我和祖国共庆生”主题暖心生日派
下一篇: 青少年禁毒戒毒宣传进社区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