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举行以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21


 

母爱是温暖我们心房的一束阳光,是滋润我们心田的一场春雨,是人世间最伟大的一种情感。近日,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举行了以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图片


“妈妈,我爱您。时光荏苒,转眼四年了,感谢您的不离不弃与无私的爱,我一定会踏实改造,走好未来人生路,回家孝顺你们二老!”未成年犯韩某在与母亲视频会见时说。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未管所与区县司法所联系沟通,给提交申请的未成年犯举行了专场视频会见,让他们能面对面表达对母亲的祝福和励志新生的决心与信心。



“妈妈,母亲节快乐!请您放心,我一定痛改前非,不负您的期盼,妈妈,请再爱我一次!”未成年犯王某在家书中写道。


教育活动中,未管所组织罪犯写一封家书、召开主题班会,罪犯纷纷拿出自己准备送给妈妈的小礼物,分享着他们的感恩之心。


图片


“从小妈妈就教我折千纸鹤,但始终没能学会,在服刑改造期间我学会了折千纸鹤,今天,在母亲节之际把自己亲手折的千纸鹤送给妈妈!”

图片


“这是我的改造日记,这里记录了我的新生路程和未来的人生规划,我想把它送给妈妈,让妈妈监督我走好未来的人生路!”



未成年犯演唱《一起向未来》,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图片


社会爱心人士杜小鸥老师寄来录制的视频,与未成年犯共同分享了对“爱”的理解,激励未成年犯走好自新路。



上一篇: 北京市女子监狱开展以“感恩”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下一篇: 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给未成年罪犯举行了特殊的成人仪式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