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第九届文化节正式开幕

更新时间:2021-01-12


 本网讯 近日,女子监狱第九届文化节开幕 

上午8时整,全体民警面向警旗敬礼并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32个字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大厅,也正式拉开了本届文化节的序幕。

本届文化节以“党建引航、依法治监、科学改造,乘势而上全面开启监狱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以“忠诚、法治、责任、廉洁”为主线,以“守法、明理、正行、润心”为目标,是女子监狱贯彻落实“一四五四”北京行动纲领的生动实践,是全体民警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与教育改造成果的舞台,是女子监狱精心磨砺的一张融合党建引领与“家文化”品牌的特色名片。

女监文化节于2004年开始,两年一届,作为女监“家文化”重要特色品牌项目之一,已连续开展16年,随着第九届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完成,为期10天的文化周活动正式开启,将分别展示汇智工场、展思论坛、岗位练兵、心理调节等亮点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全方位构建干职学习交流平台,为开启监狱发展新征程贡献源源不断的文化力量。

 




上一篇: 潮白监狱组织罪犯召开“叩问良心 坚守‘粮’心”班组讨论会
下一篇: 前进监狱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