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华监狱组织民警录制“五大改造”课程

更新时间:2020-03-28



image003.jpg


本网讯  为顺利开展“五大改造”丛书教学,垦华监狱结合当前防疫工作特点,组织隔离备勤区民警开展课堂化教学视频录制工作。

教育科民警群策群力,精心筹备,与各监区带队领导携手共创,以“五大改造”为主题,将任务细化到每位民警教师。因场地有限,14名青年教师明确了时间表,规划了“路线图”,充分利用隔离时间相互探讨,共同学习,积极备课。

课堂化教学在统筹推进政治改造为统领,修心教育为特色的五大改造格局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监狱政治改造的中坚力量,每位民警在讲台上教态得体,声音洪亮,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娴熟的教学技巧。此次授课既锻炼了民警的业务能力,又完善了教学方法和模式,丰富抗期间的教育改造内容。




上一篇: 女子监狱开展“我想对你说——两地书”活动
下一篇: 新康监狱强化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