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培训班学员到我局未管所参观

更新时间:2019-11-01


 

1025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四川省监狱系统“传帮带”责任导师培训班的学员一行76人,在四川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应维挥副主任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冯景老师的带领下到北京市未管所参观。

一行人参观了未管所的国旗广场、未成年服刑人员监区、服刑人员心理成长健康指导中心、内视观想中心、出监教育特色改造功能区和未成年服刑人员的学习场所,观看了未管所教育改造宣传片。未管所还向他们介绍了颜色艺术矫治项目、新生在线学习、物流仓储、家庭亲情修复、内视观想体验活动和出监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

参观途中,四川省监狱系统的民警还与未管所的民警就服刑人员的职业技能教育、劳动改造情况和民警的警营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以增进相互了解、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升监狱工作水平的目的。



上一篇: 清河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 前进监狱西点烘焙职业技能培训班开课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