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园监狱2019年第一期亲情修复项目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9-03


 

 

本网讯 近日,清园监狱为期十天的2019年第一期亲情修复项目课程在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顺利圆满结束。

本期课程中,中警院宋胜尊教授、杜丙立、王子莹老师及清园监狱亲情修复项目组心理民警张君、高杰、张骞、李福东分别讲述亲情关系察觉、亲情关系不睦原因省察、感恩训练、亲情表达训练、悦纳自我训练、关系调节训练等相关课程。

最后一天的分享会上,参加本期课程的服刑人员均表示收获满满,对亲情关系有了更深地体悟;对情绪控制能力有了不同程度提升,同时增强了改造内驱力。服刑服刑人员张某眼含热泪表示:“通过学习,与家人沟通顺畅了,与家人关系得到了改善”。服刑人员温某表示:“通过亲情修复,知道自己的犯罪行为给家人、被害人造成了极大伤害,我要真心的悔过,以后要积极改造,不会再犯罪了”。



上一篇: 门头沟区司法局到北京市监狱帮教
下一篇: 女子监狱举办“颂扬爱国之志 国旗励我新生”演讲比赛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