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举办“颂扬爱国之志 国旗励我新生”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19-09-10


 

 

本网讯 97日,女子监狱举办“颂扬爱国之志 国旗励我新生”演讲比赛。

演讲中,服刑人员聚焦社会发展,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将爱国情、新生志娓娓道来,表达了服刑人员在国旗下以虔诚之心向祖国母亲的忏悔;展现了国旗引领下,服刑人员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发出服刑人员作为中华儿女以向阳心态踏实改造、不负时代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此次比赛,监狱特邀请大兴区创城办宣传干部郭磊、融媒体中心记者、主持人靳石萌及战友文工团的马连才老师作为评委。在点评中,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上一篇: 清园监狱2019年第一期亲情修复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篇: 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医师节健康义诊活动
ys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