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林监狱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11-21


本网讯  近日,北京市监狱局清河分局柳林监狱组织各部门主要领导和普通党员干职代表共计40余人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主题紧扣岗位职责及十九大报告、“治本安全观”、“一四五四”北京行动纲领等最新理论和行动指南。与会干职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既有个人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又有集体对多项议题的深入探讨。

最后,监狱领导对此次座谈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确保思想和认识上的高度统一,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服从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履职,尽忠尽责;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对照原文加强对关键字、词和重点概念的把握;三是各部门要围绕“治本安全观”、“一四五四”北京行动纲领出方案、出措施,并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四是通过严抓党建、队建工作加强队伍管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上一篇: 天河监狱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培训
下一篇: 延庆监狱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